印度文口譯

怎么设置中日翻译啊 翻譯社並且APP更新了找不到可以下载离线包 翻譯進口。我是IOS的 您好!APP里面有个离线资源包哦,连上WiFi后便可免费更新,多国语言也是自动更新 翻譯,您可使用晓译翻译机机身背后的圆形按键来切换语种。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!祝您购物興奮! 请问有没有耳机插口或蓝牙耳机功能? 您好!晓译翻译机有3.5mm耳机接口,暂时不支持蓝牙耳机功能哦 翻譯社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 在国外,我如果利用国外手机卡的手机设置成热点,然后用晓译连接可弗成以进行翻译。 您好!可以连接热点利用 翻譯,晓译目前已支撐离线翻译功能以及五国语言,您可以在手机APP端进行免费升级。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 请问苹果手机支持离线吗? 您好!离线功能已经上线,苹果手机也是支撐利用的哦!感谢您对京东的撐持!祝您购物興奮! 你好,请问讯飞翻译机现在支撐离线了吗? 您好!离线功能已经上线了哦!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 研究了半天蓝牙连接,发现从iPhone系统设置 翻譯蓝牙列表底子连不上晓译,只能安装“讯飞翻译”应用,才能进行蓝牙连接,为什么?怎样才能直接从iPhone系统设置 翻譯蓝牙列表里直接连接晓译? 您好!连接WiFi或者热点是需要通过“讯飞翻译”APP设置的,设置过程中直接进行配对便可,也是很方便快捷 翻譯哦,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 我想知道这个玩意的安卓版APP在哪里可以下载?我没有包装盒,请不要推荐我扫码,各大应用市场我也找过了,都没有……光一个单机又不克不及用,没有APP拿来做啥玩意啊? 您好!抱歉给您带来未便了,安卓版本今朝是需要扫码下载的,每个翻译机有分歧 翻譯SN码,对应着分歧的二维码的,若您二维码丢失,可供應您的SN码信息给在线客服,为您生成新 翻譯二维码哦。感谢您对京东的撐持!祝您购物興奮! 你好,我买了翻译器带到欧洲为什么不能用 您好!在国外及港澳台建议您利用国外WiFi,也可以尝试国内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数据连接热点利用, 国外卡及港澳台卡暂不撐持的哦,利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都可以联系我们处理 翻譯,技术撐持热线:0551-69101280,0551-69101281,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!祝您购物興奮! 在国外把国内卡直接插在机器不行以用吗?必须是热点链接? 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您好!在国外及港澳台建议您使用国外WiFi,也能夠尝试国内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数据连接热点利用, 国外卡及港澳台卡暂不撐持的哦!感谢您对京东 翻譯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 离线功能上线了么? 您好!已经在测试阶段了,应该会很快的,您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店铺信息的哦。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撐!祝您购物興奮!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item.jd.com/3958927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ncendm1i05 的頭像
    vincendm1i05

    vincendm1i05@outlook.com

    vincendm1i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